MENU
1 2 3 4 5 6

MINI inn為100坪的獨棟別墅,2022年9月全新開幕試營運,親子友善民宿。
每到假日,大夥們都想好好的放鬆,小孩們也喜歡到處跑跑跳跳,來到了宜蘭,可以大口呼吸新鮮空氣,聞聞稻香,享受一下在大都市所沒有的愜意,真的非常舒服!

民宿主人也是如此,只要一到宜蘭就好像忘了所有的壓力一樣,完全把煩惱的事拋諸腦後,希望大家來到秘匿,就好像到了一個秘密的空間裡銷聲匿跡一樣,好好享受無人打擾的假期,希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,只要到宜蘭遊玩就能盡興的玩,忘掉所有煩惱,遠離都市的塵囂,只留下開心的回憶!

民宿主人當初裝潢時都以舒適、放鬆為出發點,盡可能的注意到各種細節,讓大人有放鬆的空間,小孩有遊戲的空間;所以不管是哪一館,裡面的裝潢擺設,一點都不馬虎,抱著用最好的設備來服務大家!!

獨棟別墅Mini inn 於2022年9月新開幕!

一天接待一組客人,不受打擾,提供給住宿的客人們,人數再多也不用擔心了!平價的花費,有著舒適的設備,大人放空、小孩玩耍,可以團聚一起吃吃火鍋,玩玩桌遊、打打麻將、唱唱歌,也可以坐在戶外,望著綠油油的稻田、發發呆、拋開煩惱,好好的充電一番!! 到達民宿後不想出門的也有Foodpanda 可以外送的喔!

附近機能及景點:
● 7-11、全家、喜互惠超市 ﹙5分鐘﹚
● 冬山河親水公園﹙5分鐘﹚
● 赫蒂法莊園 (10分鐘)
● 邱比準射擊博物館﹙10分鐘﹚
● 羅東夜市﹙10分鐘﹚
● 饗宴鐵板燒﹙10分鐘﹚
● 宜蘭傳藝中心﹙10分鐘﹚